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進步獎 成績進步獲得表揚

107/1 進步獎 成績進步獲得表揚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獲得表揚

非常感謝學校,在我走進課業的低潮期時能夠連續兩個學期給與「進步獎」的肯定!自從接觸社團活動開始,因不是很懂得善用時間,其中所花費的心裡拿捏也有很明顯的失衡。甚至在班上被嘲諷為「吉他係,航太社」最後以此自嘲。雖然學到了許多課本沒有的知識也獲得許多珍貴回憶,但不得否認的是課業方面確實也落後的同學們一大步。
  社團幹部卸任後,我嘗試著跟上同學們的腳步。但是有落後的進度要追,新的進度又緊咬不放,實在讓人提不起勇氣。沒想到就在決定放棄的前一刻看見了信箱中「進步獎申請」的信件,讓我心中再次燃起了希望。「何不再為自己努力爭取一次看看呢?」我心中燃起了這樣的想法。經過一番努力,我做到了!我的成績逐漸回覆到應有的水準,也非常開心能得到「進步獎」的肯定!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學校,以及一路以來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們,我做到了!並期許自己更加努力,力拼下一次的成績獎項!

更新日期:2018/11/21 上午 02: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