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6.5.30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6.5.30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6.5.30
課程名稱 圖書館實習(一)

還記得一開始進入維基館的時候粉絲專業還只有600個讚,現在我們要離開了,已經成長到了將近2400個讚,成長了4倍,可見我們的推廣成效相當的明顯,這都是組員們不斷的努力發文得來的成果。一開始我們都不太了解如何當個小編,但我們慢慢地摸索、參考別粉專的發文,學習如何去吸引讀者,甚麼才是大多數人感興趣的東西,這些都是要去分析的。另外,我們也從參訪當中去認識淡水,去了解淡水,讓我對自己家鄉的事物有更深的體悟。
下學期則是報名了很多活動,擺攤、工作坊、讀書會、資訊週,每周都開了2個多小時的會,同時規劃兩個以上的活動,還要把每個細節做到完備,真的不容易,更何況我們平時除了上課之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像是報告、打工、活動、比賽等等,中間有好幾次我們必須要趕工、熬夜,才能在最後的期限完成事務,所幸我們還是挺過來了。
從這些活動中,我們要思考要如何達到商業性?創意?如何滿足評審的要求?為此,我們認真了解維基館的定位為何,思考我們擁有什麼?缺少什麼?
和別組有甚麼不同,這些都是我們上學期所沒有認真去注意的。

更新日期:2016/5/30 下午 05: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