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kav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107(2)進步獎

107/2 107(2)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7(2)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獲得進步獎,我很感謝上學期自己的努力,雖然說是為了畢業,但還是覺得願意認真的自己很棒。過去的我一直都在迷茫中遊走,不知前途又沒有目標,作業只求有交就好,學分有拿到就好,所以成績沒差到勒令退學,但也不是甚麼好說嘴的事情。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在打工途中突然想到,如果我書沒讀好,我要這樣領微薄的薪水為別人賺錢一輩子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也想要為自己這二十年的人生更加負責,有了目標,那要進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讀好書。

這個學期的我甚少翹課,上課也認真聽講寫下課堂筆記,回家複習看是不是真的有懂,也用手機程式培養專注力,久了之後發現真的有效,期中考跟期末考前的複習也看得更輕鬆了。有空閒的時間就去運動,不要把自己困在家,不要一直看手機,就會發現自己可做的事情很多。

感謝那靈光一現的問題,也感謝自己。

更新日期:2019/4/25 下午 0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