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薑餅人 校內工讀 分享經驗 2009/09-2010/07 資訊中心數位設計組

2009/09-2010/07 資訊中心數位設計組
工讀單位 資訊中心數位設計組
日期 2009/09-2010/07
工讀內容 動畫製作、文書美宣、傳遞公文、會議場佈、環境整理

當初會到資訊中心工作也是誤打誤撞獲得的,剛開始工讀的第一個學期相當不適應,可能因為處於大三選修的課程很滿,但排班時數也不低,所以每天都是忙碌與盲目地來來去去。當時也有辦公室的姐姐跟我說,如果能在這裡熬到畢業,未來甚麼苦都不怕了!結果時間很快,兩年過去了,還好我人還在,多虧了與我排班的兩位同事,在我最忙的時候分擔了許多工作量,也因為辦公室大哥大姐的體諒,知道我們平常要考試和meeting,所以只要告知原因就可以請假,讓我能順利撐過這忙錄的兩年。在這裡我也去了很多處室、接觸到很多東西,這個工作也是我目前從事最久的工作!(當然學生這個職業不算~)

更新日期:2011/6/14 上午 11: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