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9 / 1
班級 西班牙語文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20/12/18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 一滴水公園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0/12/18
服務機構: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一滴水公園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在這次的服務學習課程中,我們到了一滴水公園,主要的服務內容是撿垃圾,以維護當地的綠色空間。我認為透過這種「類校外教學」的打掃行程,不僅僅可以養成我們愛護環境的良好習慣,也能夠為當地居民帶來舒適的休息空間。此外,我們也學習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了解到維護整潔不能只有一人獨自進行,而是要由每個人做起才是。
心得隨寫:
俗話說:「團結力量大。」這句話不僅僅印證了互助合作的重要性,也讓我更珍惜一個團隊,體會到與夥伴一起完成任務是很不錯的。因為在這種下雨天打掃及撿垃圾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不便之處,要是沒有同學們的互助合作,今天要我獨自一人完成這項任務簡直是不可能。一個人就只有兩隻手,不可能同時間做這麼多事情,所以只能以分工合作的方式來進行,每個人都做好份內工作,才能達到最高的效益。

更新日期:2021/1/4 下午 05:52:27

20201223_201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