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得知獲獎的那一刻很高興,感覺過去那一個學期這麼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心機。自己本身有一個輔系,主修跟輔系都是外語類的,同時修讀兩種外語確實是很辛苦,但是辛苦歸辛苦,咬咬牙就過去了。

回想起大二第一個學期的成績,因為自己的鬆懈懶散而變得很差,到寒假時仔細想了一下,覺得自己也快大三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呀,所以就開始認真了起來。上一個學期是自己這兩年來修最多學分的一個學期,總共是31學分,中途加退選的時候坐在電腦前曾經有想過放棄一兩堂課,可是腦中總是會浮現一句「舒服是留給死人的」。然後轉念一想,覺得「啊,還是算了吧,這個學期要好好唸書!」,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看到成績的時候多麼慶幸自己沒輕言放棄,而且翹課的次數少了,上課也變得更認真。畢竟自己還是個學生,好好學習才是應做的事。

追求進步本應是無盡的,所以來年也要繼續努力噢。

更新日期:2017/10/24 上午 11: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