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物理應物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在小蛋捲裡面看到小朋友。因為小朋友們的積極的樣子讓我覺得的這次的活動我付出是值得的。還有小朋友盡力回答的樣子也真的很棒,表示自己的努力有達成而且表演也非常成功。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難的的一次經驗也嚷我體會一場表演的來不易。願意。因為小朋友們的積極的樣子讓我覺得的這次的活動我付出是值得的。還有小朋友盡力回答的樣子也真的很棒,表示自己的努力有達成而且表演也非常成功。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每個人都是一顆小螺絲釘。因為沒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色,缺一不可。沒有我們同學的幫忙,也無法因為一個人上台表演而成功,還有同學們的小小付出也讓整個表演順順利利的結束。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就是穿著小蛋捲還要動非常難。因為要聽台詞也要動靈機應變也很重要。裡面真的蠻熱的天氣在冷也沒什麼用,而且還要以防洩氣的哈哈哈哈,不然就很難看了,會破壞小朋友夢想。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可以刻苦演完表演為了小朋友在難都值得。裡面真的蠻熱的天氣在冷也沒什麼用,而且還要以防洩氣的哈哈哈哈,不然就很難看了,會破壞小朋友夢想。真的穿那個裝令我影像深刻。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有些人秉持幫助人的心態去做這項事情。因為小朋友認識交通也是我們開心的地方,而且以前我們也有這樣的經驗,每個表演者都是辛苦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帶過去做這些東西。

更新日期:2018/1/2 上午 1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