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梁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這次能夠得到這個獎項感到十分榮幸。這同時也更加證明了「只要有目標,沒有達不到的可能」,以及「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重要性。依稀記得大二的時候,面臨到專業科目上的難度加重以及社團和各項雜務的多重壓力下,缺乏時間管理的我,並沒有將多方之間的平衡拿捏好,導致課業那一方傾斜了,很多東西時常變得臨時甚至最後一刻才趕出來,然而抱佛腳的心態久了,心裡也漸漸變得疲憊,更是無法吸收新的專業。因此,在新的學年開始前,我便重新調整心態,反省過去錯誤的學習方法,並思考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步調,在逐步的調整之下,找到了一套不錯的學習方法,明顯感受到學習的步伐變得比以往更加輕鬆了不少。很多時候,我們因為被很多事情所覆蓋,無法看清往前的道路,因而變得難以前進,但若嘗試將事情一件一件撥開、分析它,或許就能找到適合自己往前的那條路。很開心自己嘗試了新的改變,並得到了相當不錯的收穫,期望繼續以進步獎為目標,不斷向前邁進。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