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在接獲得到成績進步獎時,我很意外會是我,也不枉費上個學期的努力,大一的時候成績很差,除了專業科目較多外,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玩樂,看到大一成績單的時候還被父母罵了一頓,有了一年級的前車之鑑,我決定在二年級努力補救,至少要全部及格。
上學期的課程有些必修是以申論、報告為成績的,也要感謝組員的分工合作才能取得高分,也謝謝老師用不死板的教學方式讓我們融會貫通在上台講述每個人的想法,這種上台報告方式我覺得比起紙本考試學習到更多,老師也會當場點出錯誤的部分,直接修正,在未來的職場上也可以少走一些彎路,更了解上屬需要的事什麼。
有了獲獎的肯定將其轉換為動力,之後也會認真努力學習,以爭取年年取得獎學金。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12: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