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由於學校都會寄信到信箱通知,故得知有申請獎學金的活動, 在這次機會中 ,我找了幾位高中的朋友一起報名團體獎學金 ,但因為上學期我很認真讀書 ,所以下一個學期的進步空間可能不大,儘管如此 ,我的其他組員依然願意與我同組。申請完之後 我開始讀督促組員讀書,也會關心組員有沒有準時上課,偶爾也相約一起去圖書館自習。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進步 ,其他兩位組員中, 一位從幾乎全科被當, 到後來平均進步10幾分, 甚至在班上獲得不錯的名次, 可見其努力程度; 而另一位組員雖然退步, 但我們三人仍是同條船上的夥伴 ,得名的成果也當然會一起分享, 也因為有獎學金申請的活動 ,我們才能更有動力讀書 ,並且期待往後的成績能夠一次比一次進步!

更新日期:2019/10/28 下午 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