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 105學年第一學期總成績比104學年第二學期進步

105/2 進步獎 105學年第一學期總成績比104學年第二學期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105學年第二學年總成績比第一學年進步

很開心自己獲得了這個獎項,這是我第一次申請校內的進步獎,因為從大一開始到大二下,自己的成績是節節退步,眼看著大二下的成績已經快要突破自己能忍受的範圍,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顧好成績,並以取得校內的進步獎為目標,很高興自己做到了,也很謝謝學校給予的肯定。
而得到了這次的進步獎,更讓我肯定了努力並不會白費,或許它沒辦法在短期間內大幅度的改變些甚麼,但隨著時間的累積,那些自己曾經的努力都會點點滴滴的儲存下來,在某一個時刻,便會展現出來,並使自己發光發亮,期待未來的自己能更加進步,再接再厲的繼續努力著。

更新日期:2017/4/9 下午 08: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