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很榮幸地在這個學期獲得了學業進步獎。這個獎項對我的意義非凡,不僅是對我個人的肯定,更是對我在進修部半工半讀付出的認可。
在進修部半工半讀的生活中,我必須平衡學業和工作,需要克服不少困難。剛開始上班體力嚴重不夠支撐上課精神,下課後的複習當然更讀不進腦袋,如此差勁的學習方式大幅影響我,使得我大一的主科慘不忍睹。學習時間不足且學習進度緩慢,真的讓人感到沮喪心累。
但是,這樣的困難並沒有阻止我前進。相反地,我開始試著規劃時間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提高學習效率。雖然公司總有不同的壓力打亂規劃,但我也只能持續在這些變化上吸取經驗並調整,一步步走下去。
進步不僅僅是成功,更是在自我努力中慢慢鞏固的成果。獲得學業進步獎讓我更加有信心和動力,繼續在學業和工作中堅持下去。儘管這學期的工作和學業又再度失衡,我也會努力找到平衡點。

更新日期:2023/5/1 上午 0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