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04/28 04月戲劇季

2012/04/28 04月戲劇季
名稱 04月戲劇季
描述 學弟妹第一次交作業就上手!
日期 2012/04/28
課程名稱 動畫與遊戲創作組
指導教師 賴惠如

終於開始4月的第一次讀書會,前幾次都因為遇到春假、期末考前一週、期中考週所以連放三週。(不知道大家是否懶惰起來了呢?)

4月邀請來編劇界名人-魏嘉宏老師,但因為他有連續五週的腳本教學,所以就把心得留在5月吧!

春假之前葉怡君同學有傳授Photoshop自製材質的4個小技巧,木紋、撕裂邊緣、格紋、圓點。

春假之後請他們PO在我們的社團裡給大家觀賞也可發表意見,看見他們應用都很有創意也很優秀,且充滿個人風格,我相信以後他們繼續用心努力會有一番不錯的成就!

更新日期:2012/4/28 上午 12:26:30

益菌教學-格紋 益菌教學-圓點 益菌教學-撕裂邊緣 益菌教學-木紋 葉綺學妹將材質效果融入MAYA作業中 晏羽學弟發揮手繪專長,結合木紋效果製作出iphone手機殼 奐瑜學妹套用圓點效果在比基尼辣妹身上,別有一番復古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