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萬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高興有機會得到進步獎的殊榮,原本以為自己成績進步幅度不如其他人,有可能會因此落選,直到公布前都還不覺得自己有機會中獎。
前兩學期因為參與的課後活動太多,導致自己成績跟課業都不如預期,也讓自己學期成績慘不忍睹,不過在這次的經驗之後,發現到自己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所以上學期很努力地在鑽研課業上面,反而很少參加課餘活動,來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在課業上面,讓自己的努力反映在成績上,最後的期末成績自己也很滿意。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有同學幫忙我不熟悉的地方,來讓自己更熟悉課程內容,自己也在那段時間有了更正常的作息和生活,不像前2學期因為活動的關係讓自己都三更半夜才睡,自從上次的經驗,讓自己學習到了很多讀書的技巧,也希望自己這學期能夠保持下去。

更新日期:2021/11/10 下午 01: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