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個人進步獎心得分享

個人進步獎心得分享
獎學金名稱 102(1)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首先很高興能被學生學習發展組,評為個人進步獎的授獎者,當知道,自己為獲獎人的時候,感到非常的喜悅,那種喜悅,是非常深層的喜悅,好像是從心底湧出來似的,不像因為有趣、心情開心或天氣很好的那種快樂,是一種過去半年的努力被肯定,深深的指為了”自己”而榮耀的喜悅。
剛考完升學考的時候,正是想要釋放壓力的時候,再加上從前就聽別人說,大學生活是如何瘋狂,如何地好玩,大一的成績自然是敗的一敗塗地,不過,在大二的時候,我認識了跟我一起得獎的好朋友–周志鴻,因為他,我開始了我的讀書生涯,那個朋友,陪我讀書、激勵我讀書、甚至激發我的鬥志、不服輸的精神,想要超越他,因為有了目標,不管是上課、讀書、做作業,都充滿了幹勁,最後,我戰勝了他,哈哈哈。

更新日期:2013/10/11 下午 01: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