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康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當得知獲獎的時候十分高興,上了大學就時常有一種不好的心態就是往往事情覺得60分就好、不要要求太多,但到了三年級開始要考研究所或是往社會工作才會發現到外面的社會不可能只要求60分,而是要每次都達到最好的100分,謝謝有這些同學邀請我申請這個獎學金,也讓我在求學的過程中更多的努力,因為也怕自己拖累他們所以我在學業上的態度也和之前不一樣,不再是只求及格,而是希望自己可以往100分去努力,可以和朋友一起朝同一個目標努力真的很開心,一起在假日在全家讀書、在網咖看著別人玩電腦我們只能做報告的心情真的是個難忘的回憶。當看到信箱的通知信時心情真的是非常高興,感謝學校給予這個機會讓我們能夠在快樂學習之餘又能獲得獎學金,相信之後也會有更多同學能夠體會這個心情,希望自己之後也能繼續努力進步下去。

更新日期:2018/4/10 下午 0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