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12/10 心得分享

2021/12/10 心得分享
名稱 心得分享
描述 國際博士生互動交流學習之體驗.
日期 2021/12/10
課程名稱 學生學習社群活動
指導教師 陳水蓮

這次有機會參與學長姐的國外博士生交流群,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事情!因為我能一方面提升自己的學術知識,了解到國外有很多免費的學術資源可以讓我運用,同時我也可以知道,我必須要走出去,多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流與互動,提升自己的國際移動力,來增強自己。特別是在Covid19的情況下,可利用此機會多與國外學校的學生交流互動,是個很不錯的方式,大家也可以透過這次機會多多少少會介紹自己的學校或自己正在研究的領域。聽著不同學者的報告與分享,之後再進行討論分享,我的收穫很多。也了解到老師常說的嚴謹,文章前後一致性等的概念。雖然不認識大家,剛開始也都很害羞不太敢說話。但幾個月下來,大家似乎也變成朋友,會聊聊自身的情況,偶爾也會出現中文,這整個過程是非常有趣及快樂的。

更新日期:2021/12/20 下午 02: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