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學年第一學期 進步獎 取得獎學金

107學年第一學期 進步獎 取得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7學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取得獎學金

最初會開始決定努力讀書的契機是某一天回家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房間很凌亂,然後開始覺得自己都已經大二下了,都已經是20歲的成年人,生活卻是這個樣子,不好好認真面對的話未來可能會什麼事情都做不成。所以從原本考試前臨時抱佛腳,變成每次下課後回家記得去寫老師所教範圍的題目,複習老師教的東西。因為當時是期中考前三週,所以只是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總之試看看會怎麼樣再說的心態去嘗試認真讀書。沒想到成績有了超乎意料的進步,雖然某些科目因為以前沒打好底子,複習起來很辛苦,也沒辦法考到算特別好的成績。不過相對於更之前卻依然有很大的成長,在這次三個禮拜的實驗之後,信心增加了。在下半學期更加努力的在學習上面,然後以算不差的成績過了一個學期然後偶然在信箱看到有進步獎就試著申請看看,沒想到成功拿到了。

更新日期:2018/11/8 下午 09: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