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107/1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這次獲獎是我預料不到的事情,經過一學期大家共同的努力,互相督促對方讀書,有什麼不會的地方一起討論,互相勉勵彼此,這讓我感受到多人讀書與一人讀書的大大不同。
覺得同舟共濟進步獎這個制度非常好,鼓勵了大家一起讀書,也讓我學習到不同的讀書方式以及更有效的讀書方法。當自己一人讀書時,讀到不會的地方或是很累的時候,就會想要丟在一旁,結果越積越多,導致最後放棄某一科目之類的情況。但是,當大家一起讀書時,有人陪著你奮鬥,在自己想放棄時,會有人在背後推你一把,不讓自己頹廢下去。
我很慶幸我有這群小夥伴的幫助和支持,也很感動大家的努力有所回報,看到小夥伴們和自己的成績都有小小的進步,這是多麼難得的事呀!希望這學期大家的成績也能持續的進步。

更新日期:2018/11/4 下午 06: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