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詹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四年一頁

104/1 四年一頁
名稱 四年一頁
學年/期 104/1
簡述 職涯規劃

10/26繳交申請至中興大學。
12/8確定北大申請。
Toefl持續進行。
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後,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勇敢昂首,沒有誰一定要和誰一樣。

進步,是對自己的承諾,主觀評分而非傾於任何誰的價值觀,出國也好不出國也好,都好! 對得起自己就好。生活難過,但至少要過得好。

.................................................................................................................................................................................................................................................................................................................................................................................................................................................................................
2015/10/13 現在我在淡江

更新日期:2015/10/13 上午 1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