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因為是轉學生的關係,需要在兩年之內讀完大學,完成140學分,其實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而且那學期還有二一制度,真的讓我備感壓力。

這麼多學分,又因前一學期成績不理想,所以就更加倍努力,除了當老師的幫手之外,也在上課時努力問問題,下課後也趁搭公車時多看看筆記,溫故知新,在期末考時終於有了好的收穫。

這次收到輔導中心的訊息,告知我符合獎學金的資格,我其實非常驚喜又意外,感覺有種努力被肯定的感覺,相當開心,看了一下成績,在修滿30學分的狀況下平均成績居然有80分以上,當時又有打工,每天都是往來通勤,打工與課業並行,晚上也修夜間部的課,就是為了能盡快畢業,我相信也有許多學生跟我一樣,既能努力也能養活自己。

謝謝輔導中心給的機會,或許我不夠好,但這次也讓我知道有成為更好的空間與機會。

更新日期:2021/5/17 下午 09:10:48

40855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