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1-04-13 14:00 ~ 2021-04-13 16:00 【諮輔中心】-《探索我的職涯指南針》(場次一)

2021-04-13 14:00 ~ 2021-04-13 16:00 【諮輔中心】-《探索我的職涯指南針》(場次一)
日期 2021-04-13 14:00 ~ 2021-04-13 16:00
主題 【諮輔中心】-《探索我的職涯指南針》(場次一)
認證時數 2.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過去由於時間掌握不佳,把很多行程都塞進日程表,導致學業與工作無法兼顧,也對自己的能力毫無自信,後來有去參加職涯探索,才對自己的職業適性有些了解,也在時間管理上改善了很多。也許也是少了社團,所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分配在學業上,又也許是疫情線上關係讓我有喘息的空間,不過還是要了解自己的學習步驟,像我步調就是比較慢,所以沒必要把自己往死裡逼,篩選掉一些會耗費你大量時間又不重要的事情,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對很多領域都感興趣,卻沒有任何一項專業突出,所以我很想趁大學的時候多去接觸,沒曾想把自己搞得心力交瘁,後來覺得這樣本末倒置,所以我現在的重心是完全放在學業上了,其他的擔心等學業上該做好的做好後再去考慮。其實在暑假的時候我找到一個很有興趣的領域,算是找到學習的動機了吧!連同學業科目也積極去把握,感謝學校提供了進步獎,讓我能享受到積極學習的獎勵,希望以此為動力,讓自己保有積極向上的心態。

更新日期:2021/11/13 下午 05: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