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非常高興有此機會得到學習進步獎,能有這樣的進步,我認為,目標是個不可或缺的要素。有一個學習目標,並且清楚自己當下在做什麼是十分重要的,我告訴我自己:能將自我所學應用於未來的工作就是我的學習目的,有了這個明確的方向和讀書動力,讓我像是在茫茫大海中找尋到了指標,原本眼前的迷霧都散開了。
另外,對學習的熱忱跟學習的動力是牢牢相扣的,在讀書的過程中,慢慢地從基本開始累積,循序漸進並且長期接觸所學的內容,我想至少自己的心中就會有個安定的聲音告訴自己:我做到了!至於最後考試成績的好壞與否,就交給上天來決定吧!
雖然現在只是進步了一小步,但我相信,無論往後的學業是否會變得更加艱難複雜都不需要去煩惱,只要平心靜氣地繼續向前方邁進就好了,畢竟,「唯有不思,無所不為」。

更新日期:2018/4/16 下午 09: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