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105/2 進步獎 增額獎勵進步獎

105/2 105/2 進步獎 增額獎勵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增額獎勵進步獎

大一上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會讀書的人,名次在班級中間左右,說真的其實不是很喜歡唸書,幾乎都忙於社團和一些課外的活動,上課的時間都在睡覺不然就是滑手機,但後來受到朋友的鼓勵與影響,開始花一點點心思在課業上,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念書,一起準備考試,沒想到就這樣進了前十名,這讓我對讀書燃起了希望,我發現到原來只要有心其實是辦得到的,更發現時間分配的重要性,做好時間的規劃,即使要邊玩社團邊念書也是有可能做到的,後來大二大三也持續的在進步,真是一件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呀!很感謝學校有這麼一個進步獎的機制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是有價值和意義的,這個獎給予了我肯定和鼓勵,使我在未來學習的道路上能更有信心,也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更新日期:2017/4/3 下午 1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