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原來學校還有這樣的獎學金,某天朋友問我說要不要參加進步獎,想說都大三了也該為自己的成績衝一把。與未參賽最大的不同,是在期中期末考前,若在以往,我肯定是隨心所慾的讀,不求高分只求及格。但如今有了這份獎獲得獎學金的機會,而且還是小組比賽,就不能像以前那樣擺爛,每次要偷懶時都會想起這是大家的權益,只好繼續唸書。而在平時上課也積極參與,爭取把平時成績拉到最高,由於對於期中期末實在沒有信心,這是我想到的另一個辦法。在期末考完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雖然知道自己會進步,能不能獲得獎學金卻還是還是一大問題,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也漸漸放下這件事,甚至忘記,直到最近朋友才通知有得名,超好笑我根本不記得,真的很驚喜,同時也明白努力一定會有成果,雖然一直都知道這道理,但這絕對是體會最深的一次。

更新日期:2023/4/24 上午 1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