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獲獎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是有很大的一個意義來的以及我也覺得很驚訝,所以很幸運的這次可以獲得了這次的獎勵,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小小的鼓勵,每次的前進的一小步,對於我來說也是意義重大,此外我覺得學校的學習資源真的非常多,如果一個人想專注學習,我認為學校的網上學習必能幫助不少,每個人對於學習也是會碰到不少的問題,學校的老師們以及同學們也幫助了我不少問題。
對於這次獲獎,其實我很感謝一個人,從學習到考試以及申請此進步獎也是她陪伴督促著我,所以我很感謝她,以及身邊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學習的效率很高,自己本身對於學習沒有很大的信心,但是有了你們,以及您,我發現充滿對於學習的力量,大家一起來進步進步,吸收更多知識。

更新日期:2017/10/21 下午 09: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