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106/10/28
服務時數 4小時
服務機構 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 台北西門町
被服務人數 5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06/10/28
服務機構: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台北西門町
被服務人數:5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在西門町隨機向路人宣導臉部平權的概念,臉部平權是指我們不能用異樣眼光看待顏面損傷者,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正常人,是不能有任何差別或歧視的,很多人不懂這些觀念導致很多受傷的人常常會心裡自卑,嚴重的也有可能造成自殺的可能,為了防止悲劇發生, 應該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向大眾宣導,也讓我覺得參與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心得隨寫:
這個活動宣導的時候雖然有些辛苦,不過我相信一切的行為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幫助路人更了解這些受傷的人,使他們有更好的生活,也可以溫暖這個社會,在我完成這項作業的同時也感受到了一股來自心裡的感動和成就感,彷彿世界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變得更明亮,希望下次有機會參與類似的活動。

更新日期:2017/11/2 下午 08:10:13

S__26329097.jpg S__26329098.jpg S__26329099.jpg S__26329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