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成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105/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因著大一下學期老師告訴我們有申請同舟共濟的活動,第一次聽到覺得很稀奇,所以我就找了班上的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報名。其實,一開始報名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對於會不會得獎沒有特別多想什麼,我們也就是照著自己的安排讀書,當然,有一起讀書的同伴非常重要,當你疲乏困倦時或是讀到無力時,總有人拉你一把。而我經過一個學期對於讀書也慢慢比較知道訣竅,覺得要學習該如何分配時間跟規劃是極重要的功課。升上了大二,開學幾個禮拜後收到了獲獎消息,無疑地,這對我們都是一種莫大的鼓勵,盼望在接下來的學期,我也能夠按部就班的進取,並且有良好的讀書習慣,不再是為了讀書而讀書,乃是看見不住的學習動機才是我們往前的動力,並且要對自己的將來有更多的尋求及思考。

更新日期:2016/10/23 下午 05: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