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當得知我們這一組得獎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高興。上大學之後,因為各方面的誘惑和想說每次考試有及格不要被當就好,導致成績不如以前。幸虧有這些同學,邀我一起申請這個獎學金,因為怕我扯了他們的後腿,我在學業和以前不一樣,不再是要求成績及格,而是往更高的目標前進,可以和同學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真的很開心,感謝同學們這一段時間的努力。當我在信箱裡看到通知我得獎的信時,內心非常雀躍,沒想到我也有得獎的一天,能得到這一個獎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鼓勵和肯定,鼓勵我繼續努力學習,肯定我那段時間的付出。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拿到獎學金,感謝同學這段時間的不離不棄,沒有拋棄我。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努力下去,能更加進步,比以前的我都還要好。

更新日期:2017/10/25 下午 09: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