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我在大二上學期的時候,因為在學期初的時候辦了宿營,都練到隔天早上,所以在早上的課程都因為太累而沒辦法上,所以有些吃出席率的課程就過不了了,像是工程數學的教授就是因為我有三次沒出席,所以把我給扣考了。然後學期的後面陸陸續續有辦系上的活動,一樣都是利用晚上練習,雖然沒有練到跟宿營一樣晚,不過在課後的複習上就顧不了了,所以大二上學期最後以被雙二一收場。大二下學期的時候,因為知道如果再被二一一次就會被退學,因此開始認真上課,每次上課都坐到最前面,教授在講課的時候都很努力聽,筆記也做的很多,然後上課沒聽懂的地方都會記下來,下課的時候就會拿到前面去問老師,其實從高一開始,已經很久沒這麼的認真上課了,因為一直覺得學習很累,不過當這樣學的時候就發現這樣真的學的很開心,覺得這樣真的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到了最後,等成績出來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成績變好了,其實是非常開心的,因為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覺得果然有努力就有收穫,之後也一定會按照這個學期學習的方式來學習,也謝謝學校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拿到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7/10/21 下午 11: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