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102(1)個人進步獎

102/1 102(1)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2(1)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從二年級上學期到下學期的改變,不適修課少而有多的時間念書,反而我的學分數變更多了,有到了28學分,那時的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每個人都會嚇一跳的學分數所帶來的龐大壓力!在學期中,我也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因為更少課後時間念書,所以我更珍惜在課上所教的,我有試著當場吸收當場記下來,省點時間,但對我來說,我有盡力,我回家還是要再翻過一遍,才可以記下來,也才能更熟悉老師上課的觀念。當然做習題也是學習中一個重要部分,我都利用實習課不馬虎的練習老師所交代的習題,不懂的就問助教或是同學。我沒有給自己這多高的目標,只是要比前一學期更認真,更進步而已。步步踏實,才會有如此的成績,雖然班上依然有比我高分的同學,以他們為目標,不用比他們還要強多少,但一定要想辦法跟他們一樣厲害,這是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的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會有反效果的。

更新日期:2013/10/20 下午 06: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