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謝謝學校提供學業成績進步獎的獎項,鼓勵同學們在課業上更精進。原先不知道有這樣的獎學金,碰巧在學校網頁看到這個消息,抱著凡事都要嘗試才有可能成功的心情填了申請表單,幸運地錄取了!雖然我的成績進步的幅度不是非常大,但學校還是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得到這個獎項,真的非常感激,也因為今年碰巧有另外的資金挹注,否則我無法得到進步獎的鼓勵。相較於一年級時,我對於課業的態度不同了,大一經常以打工為重,這個學期將打工移至所有課餘時間,讓我有更充分的時間可以在課業上努力,回歸學生的本職。謝謝學校讓我獲得這份殊榮,這個學期和下個學期都將更加努力,希望能再次獲獎!

更新日期:2017/3/31 上午 11: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