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想,學校關於「個人成績進步獎」以及「同舟共濟進步獎」等獎學金之設立與其相關之政策,對於學生的學習具有莫大之幫助與鼓勵,不論是成為一股推力,在學生的背後作為學習過程的堅實後盾與支持,亦或是成為一股拉力,在學習軌跡的前方作為堅定的陪伴與守護,皆能藉以提升學習動機、醞釀學習目標、克服學習阻礙、催化學習進程、永續學習熱忱。
學習的目的與初衷,或許擁有一部份的交集,那就是...期待自己成為自己期待中的那個自己,儘管在以往的學習經驗中,深知並深信,永遠不能單憑成績的高低,作為學習成效的審度標準、自我價值定義的量尺,但是有些時候,其依舊能成為重要的素材,構築出自我期許以及自我成就感的結果。很開心能夠在大四時,獲得此次獎學金之肯定。

更新日期:2017/11/9 下午 01: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