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0901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淡江大學
被服務人數 54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0901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淡江大學
被服務人數:54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教官播放著以前學長姐服務的影片好讓我們了解未來服務學習課我們該如何呈現以及修補錯誤,還請了學長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以及心得跟感想,教官還很仔細睇告訴我們注意事項,評分標準,以及該如何分配工作,要分成遊戲祖儀及戲劇組兩大組來分享宣導給淡江國小的小朋友正確觀念好讓他們多多學習,了解新知識,不要誤入歧圖,一錯再錯,讓父母擔心。
心得隨寫:
我最印象深刻的畫面是那挺著直直身體眼睛深邃又迷人的外表以及那光華整齊的油頭走進教室用他那迷人的聲音告訴我們他是我們統計系的陳教官,之前新生訓練就已經加他臉書了,我覺的他非長用心,學生證等事項都會明確宣布,他那它天介紹我們課程的樣子真的太帥了,而且他說了一個令人開心的是,就是我們大學服務學習不用像其他班一樣掃地,我們是去學校宣導。

更新日期:2018/1/4 下午 01: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