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剛開始入學的時候,因為第一次的離開家裡的束縛與有自己的空間跟交友圈,加上因為高中拚學測的關係,把所有時間都丟在學習上了,完全沒有時間娛樂。理所當然上了大學,緊繃的皮筋終究會彈性疲乏,我開始大玩特玩,考試也都睡過頭沒去考,上課都翹課去打網咖或者跑山,一直到一個學期過後,收到成績單後,我看了紅字佈滿了我的成績欄上,加上下學期的課也很多選修,如果被當可能會有延畢的危險,我第二學期開始與會讀書的同學一起去讀書,每天都泡在圖書館或咖啡廳,我成績也開始慢慢往上漲,雖然還是會利用考完試去拍拍照,培養自己的興趣。我想說即使一開始沒有用很多時間在學習上,但如果後面有利用很多時間在學習上,一定也可以讓成績突飛猛進的。

更新日期:2022/11/3 下午 05: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