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大二上處理活動以及參加了校外其他活動,最印象深刻的是期中前那個週末正是活動期,到最後果不其然拿了很可怕的成績。整學期下來的平均跟大一相比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甚至因為這個成績有很多學校提供的活動連申請的資格都沒有。下學期同學看見了這個進步獎,便一起參加期許自己讓自己有一個目標好好的努力。
下學期的學分比上學期多了不少,而且有輔系的關係,主科數目也比一般多,真的努力起來其實蠻辛苦的。花了更多時間在讀書上,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尤其這個網路時代,真的是逼自己不要碰手機。不論是有了同學可以一起努力,還是互相競爭看誰可以為團隊做出最多的貢獻,都讓讀書不是那麽孤獨的一件事,也更有能量往前。學期結束時想說可能得不到進步獎,但看著自己進步了許多的成績真的是滿滿的成就感。收到信看到學號有在上面的那瞬間真的覺得大家的努力又被肯定了,感覺真好!

更新日期:2018/11/9 上午 1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