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學習規劃與目標

104/1 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大二新生活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每個甦醒的早晨,天空也是剛睜開眼似的,只有和煦的微光照耀著大地,深深地吸一口氣,好清澈,是早晨的味道。

每個甦醒的早晨,天空也是剛睜開眼似的,只有和煦的微光照耀著大地,深深地吸一口氣,好清澈,是早晨的味道。
今年我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但和去年在夜校的生活大不相同,是的,我已經從夜校轉到日校了,去年的我很討厭當時的自己,日日睡到下午,起床的第一份餐理所當然的是早午餐,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打完工後再趕到教室上課,那種累死人的生活我也是嘗過滋味的。但在那裡我也學到了很多事情,我看到極端化的兩種人,非常認真上進的人和只是來混一張人人該有的大學文憑的人,我學到我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早晨的味道,輕拂過臉頰的陣陣微風,好輕柔,就像我心底正在緩緩盛開的青春。喜歡自己才能夠喜歡自己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現在的我打算在這個新的生活裡,積極參加任何有興趣的活動,凡是先觀察而後行動,而不是在迷迷糊糊地過日子了,若有任何人指證我的錯誤我也會悉聽教誨,「成熟的稻麥垂的特別低」,當一穗謙虛的稻麥,在風中徜徉,在社會中立足。

更新日期:2015/10/25 下午 05: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