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第2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學年第2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第2學期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次能夠得到進步獎的肯定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在大二有顯著的進步。雖然很多科目都是採分組報告的方式進行,說到分組就會讓人聯想到一個群體中一定有不勞而獲的成員參雜其中,但是只要慎選組員並發揮團隊精神,每個組員盡到自己的本分,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一定不會讓自己失望。另外我認為在沒有分組的科目上,倘若平時在課堂上勤作筆記,平時有跟著授課老師的進度走,有疑惑的地方及早尋求老師、助教抑或是同學的協助,不管是小考還是大考都能有不錯的表現。總而言之,我覺得只要不讓自己怠惰,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用嚴謹的態度去面對學習這件事,準時出席課堂並專心聽講,其實要進步並非難事。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相信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再次獲得進步獎的殊榮。

更新日期:2017/4/9 下午 11: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