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在淡江大學求學的四年中,經歷許多點點滴滴,無論是和同學朋友,家人,師長,都是我寶貴的回憶,不過對於學習我始終一竅不通,我屬於考前一周才開始唸書的人,其他時間都認為之後再說,也習慣自己手寫整理筆記,但無形中花費了很多時間,總是事倍功半,於是我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式,在大學的求學過程中有太多需要吸收的知識,和國高中不一樣,不是考前複習就能夠完整學習的,所以平時認真聽課,到一個段落就開始整理屬於自己的筆記,而有不懂的地方就去問老師及同學,不要怕好像問了很愚蠢的問題,來上學不就是要學習的嗎?如果自己什麼都會那就不需要讀書了,所以不需要為自己的問題感到丟臉,其實老師和同學都很樂意幫忙,也因為如此讓我的成績有了好的變化。想藉這個機會謝謝一直很幫忙我的大家,使我擁有向前的動力,也不忘謝謝自己平時上課的時候能拒絕手機誘惑,期中期末考熬夜複習,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1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