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學年第二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111學年第二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學年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很高興這次能得到進步獎,之前因為經濟條件的關係,需要半工半讀,課業上有些許吃緊跟不上進度,不過上學期找到了自己的步調,調整了工作時間,以課業為重心,在閒暇之餘都用來複習,希望能有所成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進步幅度巨大,幾乎每科都能考到80分。

其實我認為成績不是最重要的,但它卻能反映我們的成長,前一次失敗能加以改進,前一次成功也要繼續努力,讀書不是一件難事,只要肯勤奮用功,不可能會有壞結果,在上學期我砸下了大把的時間在讀書上,幾乎沒有娛樂時間,所以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這印證「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看到自己的長進我十分開心,也期許自己能再更上一層樓,希望下個學期繼續努力,保持著學習的衝勁拼下去,畢竟也快要畢業了,有學分壓力在,想要儘早完成大學學歷,以順利畢業為目標。

更新日期:2023/4/23 下午 08: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