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魏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非常開心能得到學業成績進步獎,也很感謝學校提供各種獎學金激勵學生奮發向上。回想剛升上大一的我,面對全新的環境非常的不適應以及對於未來的迷茫讓我對任何事情感到毫無動力,拿起原文書卻不知該從何讀起,看著成績單上毫無起色的成績真的很感到挫折與沮喪,也因此很多科目被當掉。到了下學期,為了不再重蹈覆徹,我比上學期更加努力讀書,所幸成績也稍微有了起色,而這次得到進步獎對我過去一學期的努力來說是個極大肯定以及鼓勵。我也體認到了自律的重要性,上了大學教授們也不會像國高中的老師時刻盯著學生,唯有學生自律讀書才能把學業顧好。也非常感謝學校提供了很多資源來幫助學生,未來我也會善加利用這些資源,持續讓自己更加進步。

更新日期:2022/10/28 上午 1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