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進步獎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發現已經大三,但卻很多科目都還沒有通過,不想要延畢,所以這個學期特別認真。以前我的讀書方式比較像是臨時抱佛腳,但通常考試科目很多,內容也很多,所以大部分都是低空飛過或是結果不太理想,這個學期我稍微改變了讀書的態度,不只是在考前才想到要看書,而是平常就會花時間讀書,一天只要多看一個小時,其實在考試前就會讀得比較輕鬆,我發現這樣不僅小考的時候考得較好,在期中期末考時讀書的壓力會不那麼大。雖然說本來的目的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混,但透過自身的努力拿到的成績,還是覺得很開心,雖然不是說特別得好,但對以前的我來說,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了,經過這次的努力,希望我下個學期一樣可以好好地通過每一個科目,也可以繼續維持每天讀書的好習慣。

更新日期:2023/5/2 上午 0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