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91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9 / 1
班級 西班牙語文學系(日)
服務日期 12/18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 一滴水公園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2/18
服務機構: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一滴水公園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幫助淡水區公所和一滴水公園維護環境,讓道路的葉子減少,使來淡水觀光的人或者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能有更好的印象和優質的環境。在打掃的過程中,看看沿途美麗的景色,了解附近的建築物是什麼,像雲門舞集,雖然打掃的時候有下雨,天氣有點潮濕,但是還好我們很幸運,剛好介於有點霧霧的美麗、朦朧景色,在有點高的山上俯瞰一片綠地。
心得隨寫:
這次的打掃服務課程很充實!沒有想過在這樣的過程中能如此有趣,雖然下雨天,但還好只有毛毛雨,才能讓我們體會到周遭美麗的事物,要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到那附近晃晃,雖然有些旅客在沿途留下了一些垃圾,讓環境有一絲絲破壞,但仍不減我對此行程的熱情,如果之後校方還有安排類似的課程或行程,我一定會很樂意去幫忙。

更新日期:2021/1/4 下午 02: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