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同舟共濟進步獎,所以當我得知自己獲獎後真的感到非常意外和幸運。最初是朋友看到資訊然後相邀一起報名的,原本我們都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最後我們想說不妨就試試看,反正有申請就多一個機會,沒申請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也還好我們最後有申請報名,才有了這次得獎的機會。之前我也曾獲得系上的獎學金,但是系上獎學金只攸關個人學業成績的部分,而同舟共濟進步獎是需要每個人都提升自己的成績才有機會獲獎的,有可能其中一個人的成績只提升一點點而已,但提升的那一點點成績卻有可能成為得獎的關鍵。所以比起系上的獎學金,我認為同舟共濟進步獎使我有更多的動力讀書,因為大家都想為自己的團隊盡一份心力,而且大家一起達成一個目標的感覺真的很好。最後,我認為此項榮譽帶給我的不只有成就感而已,還有對我的肯定和認同。它肯定我在學業方面努力之後得來的成果,也是驅使我在未來繼續提升自己知識的動力。

更新日期:2021/4/26 下午 1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