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5(2) 學業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首先這次獲獎是第一次參加,原先二年級時就開始注意到,不過因信心不足而裹足不前,到最後也沒進行報名,而今年我成績足以高於前學期十多分,讓我更有機會角逐,因此索性報名這次活動,很幸運的獲獎成功,原本以為強者大有人大,競爭人數不只幾位,萬萬沒想到學校增加增額獎金,使得獲獎,在此感謝學校讓我有這次機會取得獎項。原來我是公共行政學系的學生,因對科系沒興趣而推動不了讀書動力而使得成績維持於七十多分或者八十初,在大二暑假我報名了校內轉學考,很成功地考上理想學系—歷史學系,在歷史學系學習如魚得水,讀書起來事半功倍,當然成績扶搖直上,而因此讓我有機會獲獎,在此告訴大家如果你在現在科系讀起書來痛苦無比或者心中有了志向想轉系的人一句話—大膽轉成功在於你手中。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1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