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資訊管理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11/6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沙崙海灘
被服務人數 很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11/6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沙崙海灘
被服務人數:很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到沙崙海灘幫忙清潔垃圾,分類,并分開可回或不可回收品,幫助清潔隊整理海灘。
心得隨寫:
這次的淨灘活動對我來說是既特別又新鮮。住在離海岸很近的台北,而且又長到了十八算,卻幾乎沒有去過海灘,去過海邊的次數大概用手指頭就能算出來,更別說是參加淨灘活動了。而經由這次的淨灘活動後我發現,人類所製造出來的垃圾真的非常多,撿到的垃圾九成都是不可回收的,而且這些垃圾還有一些危險物品像是針頭和碎玻璃之類的,若不定期去清理,那景象還真是慘不忍睹啊!而同時也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有公德心,希望大家不要別貪圖一時方便把垃圾隨手丟棄,讓我們的海岸能越來越乾淨。

更新日期:2017/11/13 下午 05: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