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11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10/11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簡介讀書會內容、《Fate》系列、《終將成為妳》之研究發表與討論
日期 10/11
課程名稱 讀書發表會-1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這次的發表會是研究讀書會第一次的活動,所以我本人也是十分緊張。由於讀書會今年的運行方式與往年有很大的差別,所以導致在課程前有許多準備不夠完善,並且因為疫情關係而改為線上,所以在互動效果上不太理想。
而這次的發表除了上屆讀書會的暑期成果發表外,還有優文挑戰的示範,雖然發表的內容十分精彩,但卻超時太多了~感覺在線上進行時會很難去控制時間,感覺在氣氛上比較難去打斷發表人的去提醒。總之第一次的活動雖然有許多不足,但還是順利結束了,希望期中後的實體活動會有更好的效果。

更新日期:2021/12/9 下午 07:06:39

活動討論現場 優文挑戰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