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傅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在110第二學期,認真的學習了與科系相關的功課內容,並獲得了比之前更好的成績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在110第二學期,認真的學習了與科系相關的功課內容,並獲得了比之前更好的成績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在110第二學期,認真的學習了與科系相關的功課內容,並獲得了比之前更好的成績

在110第二學期,認真的學習了與科系相關的功課內容,並獲得了比之前更好的成績。
我是個轉學生,從最早進入大學開始,甚至從進入大學之前,並沒有對於功課與成績有任何的要求,認為,成績只要過就好,及格就好,並不是多重要的事。
然而,在三年級轉至淡江之後,同儕與環境的變化,讓我開始對成績與功課開始有所要求,在同學互相勉勵,較好的學習環境,成績也開始默默有了成長,除了自身的努力,這些成長也來自師長的勉勵,以及同學之間良性競爭的結果,自我要求出現的微乎其微,來自環境的支持才是這次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
從這次獲獎的結果中也帶給了我一些自信,認為說自己還是有能力做出更多的進步,從這些進步獲得出的事物,創造更多選擇給未來的自己。

更新日期:2022/5/8 下午 08: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