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5學年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這次很榮幸可以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肯定。
在上學期之前,我對於大學課業不夠重視,因此這樣的態度也顯現在成績上,升大三時我開始思考未來的方向和選擇,認知此領域是自己未來想從事的領域,也在實務上體認到僅僅是會寫程式這樣是不夠的,唯有理論作為支持,將來我才能發展得更好、走得更長遠。
經過了這些事情後,我開始花心思在課業上,更專心聽課,也發現了很多系選修都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以往都要從網路上搜尋,花很大功夫才能找到的資料,沒想到老師為了課程都整理好資料可以供大家學習,不但如此,師長在課堂上常會分享實務上的經驗和看法,也讓我受益匪淺。
學習不應侷限於形式,身為一個學生,在課堂上努力吸收知識是份內之事,更何況我在其中確實受益良多。對於此領域的熱情也讓我開始正視課堂的學習和表現,因此反映在成績的進步上,此次顯著的進步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