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學習成績進步獎

109(2) 獎學金 學習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習成績進步獎

很感謝學校提供獎學金,激勵大家更用功讀書給成績不好的我們一個目標。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獎學金,其實令我感到非常意外,我對於學習一直抱著一個有過就好的心態,所以成績往往都是60分,值得這次剛好碰上研究所考試,所以更全神貫注在上課內容,好好利用利用學校資源,遇到不會的就跟教授預約時間詢問問題,每天放學就將當天的內容複習完,不要等到考試前才臨時抱佛腳。雖軟聽起來很辛苦,但實際上會讓人感覺很安心很踏實,而且生活很規律,能有適當的休息時間。
時間的分配與事情處理的順序,對於考試拿好成績是非常重要,堅持到底才是成功的基本,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使自己更加卓越。

更新日期:2021/4/27 下午 02:38:30